送給EX我的清唱→到底愛怎麼了

其實朋友前幾天正在問我這樣的一個問題,愛情到底是什麼呢?如此困難的問題每次遇到,每次都有不同的答案,或許在遇到不同的人的時候,對於"愛"的認知也會有些改變吧...


“兩人分開後的一個月後、兩個月後...半年後,當你還想起ex boyfriend的時候,會不會思考過為什麼,你們會分開呢?還是到底後來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還有一次相遇的機會,會有可能再敘前緣嘛?”



我總是被問這樣的問題...

而我自己也不清楚,我也想問到底愛怎麼了呢?



到底愛怎麼了 是新人 王心如的歌曲。

前幾天弟弟的推薦,但今晚請聽我唱~




角落的沙發還坐著愛的你
你的幸運離我而去
為何我一次一次原諒了背叛的你
你卻不懂我的憂鬱


誰能夠讓我愛的不必在意
沒有太多壞的情緒
總是用一詞一句編成真實的甜蜜
我只想要這樣而已


到底愛怎麼了 我並不知道
我只是一直習慣為愛付出
不說心裏的苦 多麼錯誤
到這一刻我才有一些領悟
到底愛怎麼了 我還不知道
沒有你我能不能面對孤獨
你的眼神盲目 多麼清楚
我已經不再是你所想要的 那種幸福


誰能夠讓我愛的不必在意
沒有太多壞的情緒
總是用一詞一句編成真實的甜蜜
我只想要這樣而已


到底愛怎麼了 我並不知道
我只是一直習慣為愛付出
不說心裏的苦 多麼錯誤
到這一刻我才有一些領悟
到底愛怎麼了 我還不知道
沒有你我能不能面對孤獨
你的眼神盲目 多麼清楚
我已經不再是你所想要的 那種幸福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2 則留言:

  1. Tiffy!! I just realised it's YOUR voice!! OMG...It's very nice and I like your style...很隨性! 原來我們去唱歌的時候妳都在耍含蓄哦!!! 改天我們再去^0^

    回覆刪除
  2. Dear 念念:你又把你家喇叭開大聲聽人家唱歌喔 (害羞)我哪有耍含蓄,人家就唱不出來嘛....面對麥克風...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