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戀人獻戀曲- 櫻花草



今天情人節,獻給全世界,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選擇彈奏櫻花草為今年的主題,記得有個很喜歡聽櫻花草的朋友,祝福他找到好女孩可以牽手過日子


彈奏以及錄製全部一起來,雖然可能還有些些小troubles,因為我沒有練過鋼琴,也不懂得拍子或者考慮觸鍵輕重之問題,所以在練習了30幾次之後,我依然得在彈鋼琴的朋友面前,獻醜了 :P


可能有些小聲,所以音量需要調稍大聲一點吧?

這是Sweety 的 櫻花草,櫻花草花語是除你之外,別無他愛


聽完這一首歌曲的原唱,會有甜甜的愛戀唷,因為前奏原本是噗通噗通的心跳聲,然後轉為女孩們唱出戀人間的情愫,然後因為戀人阿...身邊的一景一物,一草一木似乎都因此變得更美好、更耀眼了呢:)


偷偷地,我也在思念,那份屬於我們相愛的 味道~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留言

  1. 好聽啊~~哪會魔音穿腦啊..XD

    回覆刪除
  2. Dear 學毅:ㄚ...謝謝你的耳朵~ XD

    回覆刪除
  3. 很好,我聽過這首歌,我還以為你只會小蜜蜂,想不到那麼厲害阿!!!

    回覆刪除
  4. Dear X先生:噢~暑假作業可不能隨便亂寫阿~ 連媽咪都說我下了功夫在這上

    回覆刪除
  5. 謝謝分享櫻花草不過真的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6. Dear 雷鳳 (撲..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稱呼):櫻花草原唱真的很好聽唷~ :D櫻花草也很漂亮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