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假想│祕密花園‧英國

在印度遭逢巨變而失去雙親的瑪莉被安排到英國投靠唯一的親人舅舅,在那裡,瑪莉認識了能和鳥類說話的男孩狄肯、脾氣暴躁的表弟柯林、和一座荒廢隱密的花園,她們在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中建構身心的快樂殿堂…


英國,那個一提起就讓人想到灰陰陰的一片天,一想到冬天就會渾身冷嗦嗦得直發抖,即使是這樣,她仍然是讓人滿懷憧憬,的一個美麗國土。


secret_garden她的美麗我並沒有機會親自體驗,可是我總是滿懷期待的幻想著,或許有一天會實現。


想像當春天來臨,百花齊放的時候,那一定是不可言喻的美。


自我看過電影版的秘密花園後,我總是自我陶醉的漫步在森林小徑間,還妄想走著走著,將會看到像祕密花園般美麗的景色~


我想,所以我才喜歡bush walking,喜歡在沐浴在陽光底下,接受大自然天地萬物的洗禮。


而身處在澳洲,有小歐洲之稱的墨爾本與冬天的雪梨還有藍山國家公園都能給予我片刻的享受,假想我是在英國的。


DSC_0756 66


上圖為2009藍山國家公園查理達爾文步道與Wentworth Falls瀑布



DSC_0122 DSC_0124 DSC_0127


上圖皆攝於墨爾本迷宮花園。


你瞧,當我看到這些意境時,都會讓我直接聯想到秘密花園中的冬天枯萎寂靜的那座秘密花園,正等著春暖花開呢!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2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