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布里斯本] Brisbane Day 2 華納電影世界主題樂園

DSC_0992
14 July 2009
把Warner Brother Movie World (華納兄弟電影世界主體樂園) 列為這次上布里斯本的最主要活動之一,忘了是哪一位表哥告訴弟弟的資訊,也讓弟弟對電影世界主題樂園懷有憧憬,打從一開始說要去布里斯本的那一天,他就一 直提醒我一定要花一天去看看這個電影世界,說不定還能給他一些畢業專題的靈感啟發呢。
朋友如果想要去玩的話,真的是建議去網路上申請會員然後網路購票喔!因為主題樂園沒有賣學生票。所以我跟弟弟買的票都是會員 票,10% off。跟我們一同去玩的Meg姐姐則是付全額約69元的票。
今天早上出門前天還飄起細細的綿雨,表姐問我是否要更改行程, 我回:“就這樣一路開過去吧~”心裡想著的是:也許等等就雨停了呢。
果然還真的很幸運,抵達到Movie World的時候,天已放晴,太陽也出來跟我們打招呼了。
DSC_0998 DSC_1003
大門前的兩個遊樂設施,對我們三個來講實在是太 刺激太恐怖了!左邊的是蝙蝠俠的Batwing自由落體,右邊則是Superman的雲霄飛車,兩者都讓我們看得皮皮剉,聽到大家驚聲連連,連我在下面的 都跟著想尖叫了。
我不清楚蝙蝠俠的自由落體是不是跟台灣的類似,不過就我看到其他人描述的superman雲霄飛車則是車子會在行駛的時 候突然卡住不動,然後我們的超人英雄就會來拯救幫忙推一把,才讓車子又繼續跑。所以雲霄飛車的最尾巴會看到一個superman模型在推車的樣子。
DSC_1004 DSC_1005 DSC_1008
Movie World說起來並不會很大,不過裡面有很多表演可以看,撇除前面那兩個嚇死人不償命的遊樂設施,其實看看裡面的秀或者是參觀小商店與劇場,這64塊錢的 票價好像也滿值得的。熱心的服務人員告知在廣場內會有個每天只有一次的蝙蝠俠秀,看完之後我們還可以看看史瑞克的4D電影劇場。所以看看時間剛好我們趕上 了蝙蝠俠的廣場秀!
DSC_1032 DSC_1033 DSC_1036
登登登登~ 又是另一神奇英雄蝙蝠俠出現,看看他英勇的神姿!耶~ 打倒壞人!! GO!!!蝙蝠俠!! ((噗~ 其實我不是很了解這劇情的變化
很 快的,20分鐘就落幕的表演,打完勝利的一戰後,我們吆喝著、用力揮手跟蝙蝠俠說掰掰。接著轉向廣場兩旁的小商店。
DSC_1011DSC_1016
看到第一張圖我跟姐四周的奇奇怪怪擺飾嘛?你們 知道我們站的地方是哪裡嘛?那裡居然有賣魔法棒欸,那我要佛地魔的那一隻!裡頭還有販售各種各樣的小妙麗、榮恩跟波特喔!連衣服都有!結果那天我嚴重的思 念雪梨的念念,因為我超想跟她一起看哈利波特!!
第二張圖就很淺顯易見吧 :) 哈利波特商店的對面是棟綠色裝潢的大樓,裡面全都是史瑞克的系列商品。不過我手上那隻Fiona好像不太像喔?:P
DSC_1091
在Movie World裡頭除了秀好看呢,這個賽車的表演也是不容錯過的!
DSC_1094 DSC_1114 DSC_1119
這是一場含有故事情節的精采表演,大約類似警匪 類的,這些專業人員的技術著實讓我看得目不轉睛,一直拍手叫好阿!!
後來都把表演看得差不多的我們,在經過幾番深思熟慮後,我們打算還是 玩玩幾個遊樂設施吧!
首先,我們第一挑戰的是:小孩區的雲霄飛車!
DSC_1130
姐那時候說:「我們就拍張照當作留念,當作我們 真的有來過吧~」
只是我們那時候不但在門口拍了照,還跟著去玩了呢,為了重拾我們的膽量,三個大人跑去跟小朋友擠雲霄飛車。我其實是怕坐 這些刺激的遊樂設施的,不過我越怕越不會叫出聲來。一開始的時候我跟著前座的女生狂叫了起來,只是飛車還沒有繞完,我卻停止我的鬼叫。((因為風一直吹進 來,口乾了 orz… 大概也是覺得...這小case嘛...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就好像被注射了一針強心劑!我們玩得更瘋狂了!
DSC_1138
下一個我們挑戰的是Wild West Falls Adventure (瘋狂西部探險乘遊),跟六福村的很像~ 我居然不怕死的跟姐坐在第一排的位子,那種…乘坐的船從高處滑下…的瘋狂行徑,一生一次就夠了… 頭兩排果然都是最濕的,滑下來的那一刻,我覺得我整個人都有點飛起來了~
DSC_1144
我跟弟,看起來像不像是剛淋了一場大雨的樣子?
我們之後也有去看史瑞克的4D電影劇場,就跟日本迪士尼樂園那個一樣~ 還有大家也不要錯過的 Scooby-Doo (史酷比狗)的幽靈飛車,因為裡面可是暗藏玄機喔! 嘿嘿~
很快的,美好的時光要結束了,姐姐帶著我跟弟弟開往昆士蘭第二大城市─黃金海 岸玩耍。 本來是要趕著拍黃昏的,可是路上塞車,等我們到黃金海岸天已黑了。
DSC_1149 DSC_1151
黃金海岸的夜晚看起來比布里斯本熱鬧多了,黃金 海岸最出名的海灘叫做surfer paradise (衝浪天堂) 所以連附近鎮上的公共椅凳都是設計成衝浪版的樣子喔!就像雪梨達令港附近的垃圾桶都設計著有雪梨歌劇院的外觀。
我們在黃金海岸用晚餐後, 姐就帶我們回布里斯本了,她那天開了一整天的車子來回都那麼累了,晚上還又帶我們去她家裡附近的小山丘看布里斯本夜景,真是辛苦姐姐了!
DSC_11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