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

Tiffy使用Web MSN之體驗報告




點進去剛剛的網頁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 按鈕,會轉到如圖上的畫面喔!


http://webmsn.msn.com.tw/


然後你就可以按登入了,不過在登入前,第一次使用的朋友,都會出現以下的視窗跳出。



Windows Live Messeger 網頁版是預設 自動登入,不過Tiffy會建議使用Manually (手動) sign in ,因為這樣會比較安全。


確定完後,就會開始登入了! 然後一個網頁版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就此出現!



新版網頁版 Windows Live Messenger VS 舊版網頁版 MSN Web Messenger


跟以前的 http//webmessenger.msn.com 不一樣的介面喔,那麼Tiffy想這個新的網頁版,目前大家都還可以用!趁妳們老闆還沒有看到此篇文章然後要網管把這個鎖掉之前,來體驗一下新版的網頁版MSN吧~ ( 這樣寫,被身為主管之一的媽咪看到 我應該會被打吧@@" )


Tiffy本來要拍一下,人家回覆訊息的的通知圖片,可是居然沒有半個人理Tiffy啦~ = = Tiffy只好作罷...

4 則留言:

  1. 好像不錯ㄟ~妳裝的感想是什麼呢好用嘛~

    回覆刪除
  2. 噗,小隆....這不用裝欸這是網頁版的你誤會了喔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我又把我想說的讓妳誤解了~ssorry 應該是說妳體驗感想如何呢因為小隆很少去更新或版本只覺得好用就一直用下去妳現在msn幾版呢~

    回覆刪除
  4. 噗,小隆~ 以後sorry打 一個s 就好了喔!感想喔.. 至少比舊版不錯阿~XD我的MSN嘛? 應該是最新版吧!!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