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ity 餐廳城市 (進度)


日子一天天過去,餐廳也越開越大,轉眼間就升到11級了呀,新鮮食材也拿到了許多,也跟Angela姐姐做了幾趟交換蔬菜的交易。

是的,這個可愛的餐廳城市也可以吸引男女老少的注意力!!

每天我會進去Facebook裡面看這裡的進度,,一是拿新鮮食材,二是做他的Food Quiz,這樣也可以幫你複習一下你所知道關於餐飲業的常識。


比如說:番茄是蔬菜的ㄧ種還是水果的ㄧ種?




那個叫我來玩Restaurant City的女主角來了~



留言

  1. hahah....可是我不是長那樣的耶!人家明明是春麗頭~還戴廚師帽的 XD

    回覆刪除
  2. Dear 念念:我知道,第二次妳又來的時候,就有穿戴正式服裝來我店裡面試了~可惜我小店請不起你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