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ity 餐廳城市

1


這個是在Facbook上平台的線上遊戲,叫做Restaurant City 一個經營餐廳的遊戲,跟夢幻西餐廳有點像。


其實這個會玩這個玩全是因為念念babe的關係,忘記好像一個月前她就跟我提起這款線上遊戲,我卻遲遲都沒有行動,她甚至玩到Facebook內我朋友裡面錢賺最多的一個,所以趁著這幾天,剛好我住她家,然後她也有機會秀給我看這款遊戲,回家我就順便玩玩看囉~


是個可愛的模擬小人餐廳,你的朋友會來你的餐廳點餐,如果位子滿了客人來了沒有座位,她們可是會失望的離開喔!你可以依你餐廳的做些擺飾,好像會比較容易升級的樣子,然後每天登入Facebook的話你都會免費得到一種新鮮的食材,你可以借由拜訪你朋友的餐廳而得到新鮮食材,或者是購買食材製作更多的餐點。


我的餐廳才剛開張,身為老闆的我卻沒有在店裡面欸,我請了JOY還有Stephy跟Trang當我的廚師跟服務生~


你可以幫你的員工買衣服,換衣服,幫她安排工作,如果他做得不好,你可以請她回家吃自己喔~


不過! 請當一個善待員工的老闆~她們也是會肚子餓的! 或者是體力不支,所以你需要餵食她們以補充體力!


當你儲存你的進度離開FaceBook的時候,你的餐廳仍然是照樣開張的唷! 她會一直RUN~ 直到員工們沒有體力為止,Restaruant City不會像一般的單機遊戲會保留到你下一個進度,像Tiffy禮拜六玩的進度,剛剛才又進去的時候,JOY她們都已經累得倒在一旁爬不起來了,餐廳內盡是一堆亂七八糟的垃圾,客人還是源源不絕地進來,Tiffy好奇地想著員工們會不會氣憤Tiffy而離開Tiffy的店阿?


上圖的照片是Tiffy的弟弟David過來吃飯,所以Tiffy才把他拍下來歐~


最近很多人都會跟著加入Facebook了,Tiffy想應該是微軟的關係啦~,噢! 還有Facebook可以自定義自己的帳號了!你們都去設定了嗎?


Facebook Username: http://www.facebook.com/username/


Anyway, 有Facebook的話,一起來玩 Restaurant City吧~


延伸閱讀:Restaurant City 餐廳城市(進度)
     Restaurant City 餐廳城市(更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