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 Happy Harvest

Happy Harvest 開心農場是另外一個Tiffy在玩 Facebook 裡面的小遊戲。


這有兩個版本,一個是英文版另一個是中文版,Tiffy兩個都有玩,但是請會看懂中文的大家都玩中文版啦~ :】


happy1


你可以翻土撥種, 土地乾涸的時候,你要記得澆花,或者是長蟲子或者是長草的時候你也要記得拿除草劑跟除蟲劑幫忙把植物弄掉害蟲喔!然後等到都長大之後,就收割啦~!


happy2


大家看,這是我目前種過的疏菜喔,雞蛋阿,是需要農民幣或者是一筆金錢才可以買到的公雞孵出來的~


公雞一隻要8000塊遊戲金幣耶~不然的話若有農民幣九塊就行了!


happy8


這...這..這農民幣到底要怎麼賺阿?後來,我看到了賺取農民幣的方法,要嘛呢,你要使用Credit Card付錢或者是Pay Pal 購買農民幣,不然的話呢,你也可以借由參加一些廣告活動,或者是註冊產品之類的,通常都需要你的手機幫忙,(通常Tiffy都把它當做垃圾廣告看待~ 沒想到Tiffy為了想要玩這款遊戲~還真願意去認真看廣告呢) 它可能會寄一封簡訊給你,然後要你打一些字句回去給它提供的號碼,或者是它需要你加入某個網站~ 等等...很多廣告Tiffy沒全部看完,但是Tiffy會點選的絕對是安全又可靠的~


happy4


Tiffy後來有看到兩個,一個就是那個「Have movies sent to your home」 你看這個如果你註冊的話就會有574農幣耶,看起來它是最佳選擇,可惜Tiffy沒辦法加入,因為早在前年的時候Tiffy就已經嘗鮮過BigPond的免費DVD一個月了。那個DVD呀~ 就是,它讓用戶可以不需要直接去DVD店挑選DVD,它可以讓用戶直接在網路上挑選好,然後Bigpond會直接把DVD寄到你家的信箱裡喔,然後他也會給你信封紙袋,所以如果你看完的時候呀,你只要再把DVD放入紙袋然後丟進郵筒裡面就好了!那是一個月 Free Trail的活動,但是你還是要先把你的信用卡資料寫上去,因為它將會在你使用一個月後開始Charge你,不過你如果是想try那一個月,你只要記得時間就好了!Bigpond公司並不會在你停掉之後還扣你錢。


當然這樣的free trail,只能有一次機會,所以Tiffy不可能有機會在去註冊一次!不過!Tiffy看到了另一個Tiffy覺得安全又可靠賺農幣的方法了!


還記得Tiffy有介紹過一種3D的聊天軟體嘛?叫做IMVU嗎?請看3D聊天室IMVU


Tiffy以前就有帳號了,不過為了拿到農幣,不折手段!(←還珠格格名言:不折,手就斷了)


為了要農幣阿,Tiffy就再去申請一個,以前可沒像現在那麼好還送給使用者點數讓使用者購物捏。反正你要去下載安裝它的聊天軟體,然後購物完,先確認一下農幣已經進去你的戶頭了~ (那麼你再把那IMVU聊天軟體解安裝Tiffy也不會怪你啦~ 反正Tiffy最後應該也是會這樣做 XD )


這次Tiffy的新帳號是tiffyhuang 一個月內,如果大家想跟Tiffy 用IMVU聊天,歡迎喔~


happy5


happy6


加入這個阿,只要你加入了,然後使用IMVU給初次使用者的點數購買物品的話,好像是(忘了)85塊錢的農幣喔,85塊錢的農幣就會進到你的開心農場內了捏~這樣就可以跟Tiffy一樣快點買到漂漂的花兒了喔,也可以花少少錢買到公雞了!


26/07/09 補充:近來發現有很多網友都會因為開心農場誤入Tiffy的部落格,然後失望而歸~ 因為裡頭沒有找到需要的。這裡提共一些玩Facebook的開心農場的功略~


所以請移至 Ben, Cynthia & Katie's Blog開心農場on Facebook- 攻略入門篇 還有 進階版的 開心農場on Facebook- 攻略進階級-(July 15更新)


請給Ben, Cynthia & Katie' Blog 一些愛的鼓勵吧~謝謝寫出這麼棒的一篇文章~


happy9


有些花兒甚至是必須要使用農幣才能買的到呢,那如果不是使用農幣呢,就要付天價的價錢去買…是要我玩到多久阿...Tiffy可沒有太多的耐心呢。玩這個純粹是Kill time阿~


happy10


也有更多的裝飾品等你來買~來佈置你的農場喔。


在開心農場的FAQs裡面有提到:


當你成功地邀請五位好友一起來玩開心農場,你就會得到一隻看門狗狗喔


然後很高興的是,Tiffy今天的農場出現了狗狗耶~ (迷之聲:所以這一篇是感謝文嗎?)


結果,Tiffy玩的正開心的時候~ 遠方傳來Tiffy的堂姊的哀號~


happy7


會不會字太小?沒關係!我幫你放大~


Angela姊姊:Noooooooo!!!!!!!!! Go back to restaruant city please!!!!!!!


我:((我還是在玩Restaurant City呀)) XD


haha…我姊比較想我玩餐廳城市啦~


延伸閱讀:開心農場 Happy Harvest(進度)
     農場大彙集
     Happy Harvest 改版

留言

  1. 妳好! 不好意思~請問要怎麼使用? 很認真的看了後,還是不太明白捏~

    回覆刪除
  2. 喔,你是說要拿農民幣嘛?因為我後來發現拿農民幣的方式每個國家都不同,像我現在在澳洲,所以我不知道在台灣會不會有我上述拿農民幣的方式。你可以在facebook上的開心農場→農民幣看看 有沒有 IMVU 的 選項~ 若是有的話,你就可以加入IMVU 這個3D聊天室,並使用IMVU給第一次使用者的一些遊戲幣消費買東西。因為你一定要有那些步驟,你才能獲得農民幣喔!

    回覆刪除
  3. 台灣免費的農民幣也只有4個,另外11個的我上次不小心按掉,後來也沒有申請到我也在愁沒有農民幣,可以用~結果我老闆也在問我農民幣要怎麼申請...,害我整個好無言啊!!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我住在國外~所以facebook提共拿農民幣的選項跟台灣不一樣~

    回覆刪除
  5. 我剛開始玩開心農場,我有一塊地已經收獲了,也翻地要重新種,可是那塊地變綠色的沒辦法種東西,請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6. 如果重新整理頁面呢?最近網頁可能因為太多人玩~ 常常會出現系統錯誤的訊息~

    回覆刪除
  7. 蛤蛤~可是中文版是盜版的呢!而且英文版的擴地不用農民幣 遊戲幣一萬就好了~大家一起來玩英文版啦XD

    回覆刪除
  8. Dear 冠齊:噗~ 我都有玩呀~ 都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