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司機把我們分開了

在我跟念念拿到照片之前,我就暫且不先告訴大家昨天精彩又美麗的事情。

昨天晚上,因為時間太晚的關係,我就暫住念念家一晚。

一起坐公車回家的路上,下車的時候

我先下車,腳才一落地,轉個身...


疑?bus的門關起來了,然後....

bus司機就這樣不打算把念念放走~ 駛去下一站了!!


然後在同時間,在巴士裡面的念念呢?

巴士上有幾位好心的人就一直幫念念叫著

「Back Door, back door please」

可是巴士司機根本沒有理會,不認識路人()甚至都飆出三字經來了~


無奈的念念只好做到下一站,然後走回去找我。

可這讓我們兩個差點笑到肚子痛,兩個女生在星期五晚上11點了還笑那麼開心,走路也瘋瘋癲癲,很難不讓人想像是否有些怪異。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溫暖的念念家

我卻開始打嗝了,一直打一直打個不停。

念念還說起小丸子的故事給我聽


我很認真的在聽阿~ 可是聽完我還是打嗝..

又因為我的打嗝聲,念念一直笑。

笑到她突然想起:哎呀~她怎麼那麼壞心地笑著,都忘記要給我一杯水喝呢?


噗... 然後我就告訴她我爸爸有個很有用的方法,可以馬上治癒打嗝喔。

不過等到水來的時候,我的打嗝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就這樣好了~

2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