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意志力

裡拜天早上,要去上班之前,肚子突然很痛,可是我想或許一下就會好,所以我沒有理會。

一路上座車到上班的那一站狀態也OKAY~

但在去超級市場買Chocolate的時候,肚子突然又開始痛了起來,我想是因為空調一直吹


我從小就有種認知,我早上絕對不能讓我的肚子受涼,因為我會肚子痛

付了帳,往上班的地方走去,眼前卻開始模糊。

有點意外,也擔心是否又像去年我在火車站那樣...

可是我告訴自己這次絕對不能倒下,因為真的不能。


所以我折回且坐在超級市場外的椅子上

痛得身體都縮在一塊,拿包包當枕頭臥在椅凳上了


等到眼睛又終於可以看清楚東西,又開始起身邁步

沒兩三步,身體又開始不舒服,所以我走到售票機器旁邊蹲著挨著,等待狀況變好...


我告訴自己要加油,真的要倒,也得在看到熟人之後,才能放心阿...

所以我又站起身來,蹣跚地走...

走下手扶梯,在離目的地也不過五公尺距離的地方又蹲了一次


還好,我還可以在撐一下下,因為就快到了..

所以我努力拍拍自己的臉頰,站起來過馬路,往佛堂走去,然後就在門口,看到師父的身影~ 我放心的在他面前倒下


我是倒下...

但我沒有暈掉..


師父跟好多師姐都說我是有佛祖保佑所以還好是在佛堂倒下,如果我是在其他地方倒下阿....

但是我知道是我的意志力讓我撐到那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