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

相信大家都會在我的MSN上看到這張照片了,這是MSN的放大版,因為MSN的太小張了~ 大家都不知道上面我拿的是什麼,更甚是寫的是什麼東西了。
在MSN上乍看之下,我總覺得有股錯覺─ 我是個犯人~ 拿著一張版子寫著我入獄的日期...

db-db 是一個部落格平台,他的網站是 http://db-db.com
db-db的畫風很可愛,取pixel風格的網路平台,感覺有點日本的味道吧...
這一兩天我常常會登入一些很久很久以前加入的網路空間與資源,也不是要做什麼,大概只是看看有甚麼新的變化吧?
然後這個網站就說,要會員做認證動作,就是照一張有會員的臉部的照片~ 照片裡面也要有 "username loves db-db"的字樣~
且他還嚴禁會員使用電腦繪製上去喔,不然的話~db-db可能就會取消在這裡使用的權益了呢。

如果大家真的去加入且還找到了我,你可能會在裡面看到我很久以前發表的文章喔!(竊笑)

今天早上在酪梨壽司的網誌上看了他新發表的文章,其中裡面有一小篇的「寂寞的手機」。
其實看完覺得很Sweet。可是我沒有習慣在酪梨壽司的網站留言,所以我並沒有把我的想法告訴她,但是我有很真切的感受,因為我也是會喜歡開著Skype然後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我覺得對方如果很忙! 他沒有時間說話,也沒關係~ 我不會說開了就是要說話,即便這樣只會聽到對方讀書的時候翻頁的聲音,或者是他突然喉嚨不舒服輕咳的聲音,還是他動動滑鼠鍵滾動網頁的聲音,都好!我只是要感覺對方的存在而已。

只是...呵...沒人懂得。

昨天晚上跟大~~前(已經忘記是多少天的事了)天都在夢裡面與男生邂逅。
我先說更早之前的,我夢到我喜歡的男生了!可是他在我的夢裡面只有待短短的幾分鐘而已,我夢到我還因為他還充滿愛心的伺候著他,幫他剝橘子皮耶!!我怎麼那麼好心~?這種事不是應該是男生來服務女生嘛?就像爸爸會貼心的照顧媽咪一樣。
結果那一天一醒來我心情整個就是無比的好,好像心中泛起微妙的什麼似的。

昨天晚上呢,我夢到我有一個壯壯的男朋友,然後他對我很體貼,可是他在夢裡面居然會愛上別的女生,而我只差沒有拍手歡呼的笑著祝福他們。(←我還真的看到我笑了)
不過今天心情也沒有多差,很普通,很平常。

所以當人們問起:你今天過得好嗎?
我的答案幾乎都是: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