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 近況

:::輕鬆一下:::


*help樂觀 說:
*我要帶PC....= =
*想到就累..
*one ⓣ - 如果我變成回憶 說:
*啥!!!
*= =
*那你要扛煮雞喔
*help樂觀 說:
*不過還是PC好用
*= =
*one ⓣ - 如果我變成回憶 說:
*主機
*help樂觀 說:
*我要煮鴨
*one ⓣ - 如果我變成回憶 說:
*欸 先生 你是 轉機ㄟ
*你不是直飛欸
*那你要帶相機嘛
*手提只能七公斤欸
*help樂觀 說:
*是歐
*one ⓣ - 如果我變成回憶 說:
*你瘋了嗎你!!!!


******


今天是禮拜四,可是我總覺得這禮拜時間過得特別的慢,我第一次覺得時間過得漫長阿...


以前幫人家做做網頁然後也上課的時候,眼睛都沒有這麼痠過。


可是現在卻很痠。然後也很累...常常就愛躺在床上睡覺了~ 希望乾脆不要忙任何事!!


****


下午繞了一下Facebook測了一下你是櫻桃小丸子裡的哪個角色? 測驗,然後順便寄了份測驗卷給朋友們


*help樂觀 說:
*花輪~
*one ⓣ - 如果我變成回憶 說:
*怎@@
*help樂觀 說:
*沒事
*叫爽的
*one ⓣ - 如果我變成回憶 說:
*= =
*搞不好你是櫻桃小丸子
*help樂觀 說:
*= =
*我現在測
*one ⓣ - 如果我變成回憶 說:
*不然美環也不錯
*help樂觀 說:
*= =
*天阿
*one ⓣ - 如果我變成回憶 說:
*啥
*help樂觀 說:
*老姐妳真烏鴉嘴
*one ⓣ - 如果我變成回憶 說:
*櫻桃小丸子嘛
*help樂觀 說:
*櫻桃小丸子


你是可愛的糊塗鬼有時候心存僥倖 想說試試看 反正沒人會知道但是總是因為這樣出糗雖然說你的邋遢個性人盡皆知,卻因為這樣討大家喜歡,成為超高人氣的焦點。
*one ⓣ - 如果我變成回憶 說:
*不錯阿
*help樂觀 說:
*= =
*花輪是甚麼
*come on baby

*one ⓣ - 如果我變成回憶 說:
*你是風度翩翩的白馬王子做什麼事情都講究品味和氣質至於做事能力的好壞就無從得知,畢竟你的魅力已經壓過了其他的事情
*help樂觀 說:
*哈哈


P.S. 不是我烏鴉嘴好嘛~我是先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