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



ⓔ ♪∮♬ 說:
你手機又沒credit了喔
><

one ⓣ - 親愛的爸比媽咪底迪還有念念,我好想你們歐~ 說:
怎說
ⓔ ♪∮♬ 說:
傳給你msg你都沒回><
one ⓣ - 親愛的爸比媽咪底迪還有念念,我好想你們歐~ 說:
有阿

ⓔ ♪∮♬ 說:
嗚嗚
one ⓣ - 親愛的爸比媽咪底迪還有念念,我好想你們歐~ 說:
歹勢
ⓔ ♪∮♬ 說:
打的很辛苦
one ⓣ - 親愛的爸比媽咪底迪還有念念,我好想你們歐~ 說:

ⓔ ♪∮♬ 說:
沒關西啦
眨眼睛
one ⓣ - 親愛的爸比媽咪底迪還有念念,我好想你們歐~ 說:
saturday我們去campsie好不好
ⓔ ♪∮♬ 說:
阿?
one ⓣ - 親愛的爸比媽咪底迪還有念念,我好想你們歐~ 說:
it's food festival
ⓔ ♪∮♬ 說:
你msn是對我說?
one ⓣ - 親愛的爸比媽咪底迪還有念念,我好想你們歐~ 說:
不明顯喔...
ⓔ ♪∮♬ 說:
我還在想~你是布市交了男友
哈哈哈
one ⓣ - 親愛的爸比媽咪底迪還有念念,我好想你們歐~ 說:
= =


哀..被ㄋㄧㄢˇ ㄋㄧㄢˊ 打敗了


還有..

剛剛Angela姐姐剛剛打電話過來,她說:「親愛的妹妹,對不起喔~ 我這幾個禮拜比較忙不能回家煮飯給你吃....噢! 不對~ 是讓你煮飯給我們吃~

Angela姊姊又說:「我知道你很喜歡吃義大利麵,要不要我跟Chris做義大利麵給你吃?

我:「喔,沒關係啦~ 我前幾天做了tuna pasta喔~」

Amy姊姊在電話的另一頭大喊:「什麼?那你居然沒有打電話來請姊姊我來吃!你這個不孝cousin...#$%^&*

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