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這好像不是你喔…

Noname

今天考完試,學生又在嘀咕。

「老師你要把我們的考卷放在網路上的哪裡?」

「吼~老師你的facebook是什麼?我們要去看啦~!」

教室內議論紛紛.. 有點來到菜市場的錯覺..

「我其實是把它放在hi5上了」 我這麼煞有其事地說著。

可是我真的是隨口說說,因為我的hi5是自從我念high school的時候就在玩的社交網站,跟現在的facebook沒有太多不同,都是我現在懶得碰的玩意兒… -_-

只不過是料想著學生們今天可能都會上網查查看,我就上來看看一下…

什麼時候我都變成不是我了阿…?

如果她不是我,那麼我是誰?她又是誰?

><

2 則留言:

  1. 常接到HI5跟FACEBOOK的廣告....都不知裡面是什麼~~~不是你本人嗎?? 還是歲月不饒人阿?!

    回覆刪除
  2. Dear 文子:正是我阿,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Hi 5會說 「這好像不是你喔」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