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還是孤單

剛剛在跟朋友公主聊天的時候..

 

公主說:
*菲..你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孤單嗎
*one       ⓣ  -   說:
*會壓
公主說:
*那你會想交男友嗎
*one       ⓣ  -   說:
*男朋友喔
*不是交個男朋友孤單就會不見的
公主說:
*是呀..
*最近有人醬跟我說..反正你追求者那麼多隨便挑一個來交就好了ㄚ
*one       ⓣ  -   說:
*呵
*人家喜歡我  我未必喜歡人家
*我喜歡的人  也未必喜歡我
公主說:
*孤單跟男友..單身的孤單會覺得理所當然..

要是有男友還覺得孤單..那會更難過這個孤單吧
*one       ⓣ  -  說:
*所以
公主說:
*是呀..而且~~要是隨便挑一個..那當然有男友阿..問題是~我不想要因為終結單身而隨便挑..總不能常常都再難過吧
*one       ⓣ  -    說:
*恩
*所以  我還是孤單

是的。就算有這樣一個他存在,孤單並不會因此不見,只有好友的存在,孤單才能變成半透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