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線了的護身符 + 打錯電話

早上一醒來,竟發現媽咪讓我戴的護身符斷掉了,突然有點害怕地想打電話給媽咪,看看時間還不是他們的上班時間,猜想應該是還在家中。打家裡應該會接電話,可是沒有人接,想那就可能是上班去了。

 

00118869xxxxxxx79

 

著急的我只想快點找到爸爸媽咪,沒時間從電話簿一個一個找,乾脆用按的!沒多久,聽到話筒響起時下流行曲~

忍不住看了一下電話顯示,猜想自己應該沒有打錯吧?可是又很懷疑的話筒內的鈴聲主人是我爸爸的電話。乾脆掛掉,重打一次...

噗...果然打錯了...= =

 

好不容易找到媽咪並告訴她護身符斷線的事情,話筒另一邊的聲音讓我覺得好熟悉,熟悉得讓我不禁問起:「你們是在家裡喔?」

「剛電話是你打的喔?」媽咪問

「吼~ 那為什麼不接電話啦~ 很討厭捏 >< 害我很擔心」

「阿我就以為是你小舅打的咩」媽咪笑笑地賠不是

 

語畢,再把剛剛的打錯號碼的電話刪掉,以免不小心又按到,我才不要叫別人ㄅㄚˊ..

 

以為這事就告了一段落。

 

剛剛下課回家路上卻瞧見電話上出現兩通早上打錯電話的那個號碼的未接來電...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