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

 

我覺得我變笨了,變得不知道要怎麼寫一篇網誌

一篇我覺得若擱在心中會叨擾我很久,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寫的網誌

一篇我覺得寫出來我會被質疑,連自己都會開始對自己的心態打問號的網誌

Tiffany你好假。

說出來的話果還是跟心裡想得不一樣阿,偏偏你從來只敢想不敢說

Tiffany你真假。

你怎麼可以在心情很煩躁的時候,跟別人出去拍照還可以偽笑呢

Tiffany你這樣好累

難怪總是有一堆人說你的眼睛很藍色,因為你總是憂慮

而這並不是想太多,而是一點一滴 一直累積成的

 

孫一美的「祝福也是一種愛」

I wish I could

留言

  1. 經過時日後...你會發覺...當時難..現在容易..

    回覆刪除
  2. (深呼吸....吐氣...呼....)Dear 輕風輕拂:你說的沒有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