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 0503

樂觀 說:
@@
你不知道歐@@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後來我知道了
樂觀 說:
歐歐
我有拍
到時候再傳給你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我上次寫了Windows live 服務的新頁面介紹
拿了獨家小綠人icash外
樂觀 說:
那算第幾?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200個人都有拿到啦..除了之外 她還選了20個人額外有 100塊
樂觀 說:
@@"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阿我還有拿100快啦
樂觀 說:
不錯啦
##
妳是那20分之1歐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黑阿
樂觀 說:

老姐猛歐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我出運了吧 = =
媽咪有跟你說~ 我抽到周杰倫演唱會門票嘛?
樂觀 說:

屎人@@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 =
阿...icash是幹嘛用的?
樂觀 說:
...
7-11用的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不懂@@'
買東西?
樂觀 說:
對阿
 

***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那會用嗎 你?
樂觀 說:
留著給你用吧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 =
裡面有錢嗎?
樂觀 說:
我不知道耶
今天下午才收到的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你知道那個是面價值多少嗎
樂觀 說:
我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一般icash買來事100圓空卡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獨家台灣限量版MSN小綠人iCash卡1張(網路競標價超過3,500元
樂觀 說:
..........
= =
有誇張到
他要那樣寫,才會有人想要去幫他寫嘛~:P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是嗎 ?@@
樂觀 說: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4634602
還真的哩= =
最扯的是還有人穩

你可以留著吧~搞不好以後增值XD

....

 

我不是屎人啦 ><

2 則留言:

  1. ICASH粉好用呢!! 折扣...點數兌換錢或東西....

    回覆刪除
  2. 那還要儲值...我家附近 興農超商比7-11還近@@"家人都去興農超商買東西...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