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 0502

9527 說: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幹嘛?
9527 說:
你什麼時候要嫁我阿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再說吧 = =
9527 說:

怎麼可以再說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9527 說:
人生大事ㄟ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換個說法
咱們再看看吧
9527 說:
這樣和再說不是一樣意思
看看和在說明明就很像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是差不多
9527 說:
明明就一樣
哪有差不多
是依樣
the  same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所以世界才會有差不多先生阿
不一樣好不好
9527 說:
可是我不是差不多先生阿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看看 跟 再說 兩個 字面上就不一樣阿
9527 說:
字面上不同
但是
但是喔
意思依樣
你說阿
誰的國文程度好
是我對不對
所以聽我的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看看 眼睛看看  看看就好 
9527 說:
說說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再說.. 是改天再說
9527 說:
嘴巴說說  說說就好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哪有我哪有說 "說說"
我是說 "再說"
9527 說:
說說   嘴巴說說  說說就好
再說  嘴巴再說  說說就好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明明就我對  還硬掰 = =
9527 說:
我對
因為我國文程度比妳好
這是不可否認的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比我好不代表就不會錯阿 = =
9527 說:
問題是臥沒有錯
哈哈哈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 =
9527 說:
我講真的啦
其實意思是一樣的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是差不多
9527 說:
好啦好啦
字面不一樣
但是意思依樣
所以差不多
沒有完全依樣
所以是差不多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嗯哼
9527 說:
滿意了吧
瞧妳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恩 乖a
9527 說:
得意四的
哼~~~
哇哈哈
好久沒這樣鬥嘴了
不過說真的
什麼時候要嫁我阿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我剛剛是說真的
9527 說:
?
再看看喔
ⓣ  -「(L)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說:

 

 

噗...9527 是誰?

問問星爺吧~

2 則留言:

  1. 不急........要是我是那男人....就急了!!

    回覆刪除
  2. 有什麼急的@@"現在不適合嘛~~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