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透過Windows Live經營你的社交生活

Windows Live 更新後,這一段時間裡,我也漸漸習慣了使用Windows Live服務與功能。

 

我喜歡一直著我的Window Live Messenger,因為就算我不跟我的朋友說話,我可以從Messenger看到他們的狀態跟生活狀況。

如果有我關心的人過得不怎麼稱心如意,我就會過去打個招呼問好。

聯絡人的動向清單我一向很少注意,但每次登入Wndows Live HotMail就會注意起好友的狀態,

可能親朋好友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改狀態了,可是在Windows Live Hotmail好友狀態可以看到,至少,我能注入了多一份的關心。so you know, you won't be alone.

 

我最喜歡Windows Live Space,因為它是我的第一個部落格,也是我花最多心思在這裡的部落格。這裡有很多我的回憶,放不下的地方。

Windows Live Space使用上簡單易操作,且它結合了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小黃花,只要我一更新部落格,我的好友全都知道了。

我更欣賞Windows Live Writer這個棒工具,與Windows live Space搭配起來真是天衣無縫。

 

對了!怎麼可以忘了Windows Live SkyDrive 呢?以前習慣使用共同資料夾的時候,覺得讓SkyDrive來取代實在是太不明智了。可是現在想想,哎呀!Windows Live服務真是為我們設想周到,想想,開起共享只能讓你跟另一個聯絡人分享檔案,如果同一個檔案你要分享的是三四個人~更甚是一群呢?那麼不就要花更多時間上傳or同步更新好多遍同樣的檔案呢?

且Windows Live SkyDrive 也可以設定權限,即便你只想讓指定的人看到,一樣可以手指動動設定一下就好。單檔一次可以上傳150Mb,近期容量也增加從5G到25GB了,不怕放不夠阿~~

 

除此之外,我固定在每周的一兩天去拜訪tw.msn.com,在tw.msn.com我喜歡看的地方有幾區:精選部落格、MSN人氣王、星座塔羅以及MSN的新聞。

我喜歡看精選部落格,這樣我可以看到很多很有趣或者是超棒的部落格,我的文章還很幸運地被登在首頁上兩次呢。(呵)

MSN人氣王是讓你變成MSN達人的必經之路,因為它會教你很多小撇步,不定期的MSN活動也會標出來,每次MSN有新得活動我都會去玩玩看,看有沒有可能我有機會拿獎品XD

除了玩玩小遊戲看看新東西,我也喜歡看MSN的星座塔羅,因為大部分的時候她卜出來的籤真的狠準。然後我就會喜歡貼給好友看,讓好友也跟我一起做測驗 :)

大部分時候我都是在Yahoo看社會新聞,不過像是八卦以及生活相關的新聞到是在MSN新聞看的機率比較多。所以,我也變得比較八卦了嘛?(笑)

 

Windows Live / MSN 服務 真的是佔據了我的生活很大的一部分,所有的事情幾乎都要跟Windows Live 扯在一起,有時候tw.msn.com 首頁會有意見調查,只要我看到了我都會點進去做,因為我很喜歡Windows Live的服務,像昨天,我就做了一個意見調查了,調查後顯示:我是網路花蝴蝶呢,一天沒上網好像就缺少了什麼?

不,應該是說,一天沒使用Windows Live 服務 (例:hotmail) 就會有點擔心我會不會錯過什麼吧!!

2 則留言:

  1. 你是第一個說了N遍喜歡的人~我也用習慣了!

    回覆刪除
  2. Dear 文子:除了喜歡~ 我真不知道如何闡述我對他的熱愛阿~~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