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小人國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來猜猜看以下大頭是屬於哪位似曾相識的明星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ent.msn.com.tw/plus/mini/ 製作一個屬於你的小人吧。

 


 

除了有不同的五官髮型跟配飾任君挑選,你還可以選擇你的眼睛要上面一點還是下面一點,雙眼近一點還是遠一點,還是斜的歪的都隨你喜好,然後上面的調色盤就是顏色~

Tiffy覺得除了髮型一看就像我以外,其他的,若硬說是我,好像也沒那麼可愛呢。

 


 

Tiffy原本是做有戴眼鏡的啦,因為Tiffy本來就戴眼鏡了..=ˇ=

只是Tiffy的眼鏡是半透明的還是可以看到眼睛阿,如果光戴墨鏡,到是覺得自己變成盲人了orz||

噗,不多說,當你做好之後你就可以預覽並下載大頭圖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