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 Plus! Live 4.81 & 新面版

好久沒有更新以及再介紹Messenger Plus了,原因是最後幾次都只是修正BUGS而已。最主要的功能我都說了..

不過這次隔了好久,Messenger又再度更新了,所以我也來把這網誌打一打...

 

Windows Live 2009已經出了一段時間了,相信大家一定都抱怨連連,埋怨2009是多麼的難用。

更新過後的2009,我也覺得有點麻煩呢,尤其當我要傳照片給別人的時候,它不能當作一個檔案傳送,把照片直接拖曳到傳送區,對方若跟我一樣是使用Windows Live 2009的話 就會出現相片的功能。

所以變得我都會先仔細的看對方是不是跟我一樣是Windows Live 2009,如果是我就要手動按檔案→傳送檔案或照片。

 

然後!這次的Messenger 的更新紀錄提到若是使用者不滿意Windows Live的相片功能,可以進階設定強制讓Messenger把圖片當作檔案 傳送,而不是像Yahoo的相片分享那樣。

恩,Messenger當然不會只有這一項更新囉,但是我覺得只有這項值得一提啦。

再來是跟大家分享幾個Tiffy覺得不錯的新面版。

 

Snow Leopard是第一個入我眼簾的面版,原因無它,就是因為是紫色!


 然後又有點MAC感覺,我一直很喜歡MAC,可是我又不希望買台MAC電腦 for personal use.

真是奇怪的想法!


再來看到的是多拉A夢的面版,一看到心裡就想著:念念一定會很喜歡。 因為念念最喜歡這個!!

 


 


顯示線上的是藍色,離開是黃色,忙碌是紅色,離線是灰色,根據作者的敘述,這樣變更狀態顏色是因為要配合多拉A夢裡面角色的顏色

還有~! 那是要慶祝多拉A夢30年而設計的面版。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面版阿,是有龍的圖片的面版,是因為Derek屬龍,一看到就會想到


 

看到這麼長的龍也會想到我弟弟就是了,想到弟弟國小的時候就很喜歡畫龍,美術課雕版的時候就喜歡雕龍。

 


 

恩,看起來有點黑暗。

 

還是換回來好了....呵


如果眼尖的人,應該看得出我聯絡人視窗的圖片是用哪張吧?

2 則留言:

  1. 好用嗎?新版的點下小綠人看不到近況...還要點入基本資料~沒有及時性!

    回覆刪除
  2. Dear 文子:所謂的近況是看什麼阿?你是說像以前的messenger可以看到人家在分享空間的更新嗎?可是像我有很多朋友都不是使用分享空間當blog耶,這樣的話,直接看部落格分享也看不到阿。像是在好友動向裡面~ 你可以進階選擇比如說你只想看部落格更新~ 那麼它就只會輪播有部落格朋友的部落格更新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