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 apart




那是一場看似誇張卻又帶點真實的夢境,要結婚了,卻在步入禮堂的前一秒當起落跑新娘
冒著刮風下雨的時候乘坐了ㄧ艘小船,讓船隻飄到很遠的地方,讓上天主宰我的去處,只要不是在婚禮上
畫面轉到傍晚夕陽下,徒步至鄉下的一小雜貨店,那裏兜售了許多古老又具回憶的玩物,正看得不亦樂乎時
你的出現打斷了我所有的思緒,你是來帶我走的我明瞭...只是
除了你身邊還有另外一個陌生男子,讓我有點害怕.. 不是一道來的,卻都是要把我帶回婚禮上的..
忘記了是否選擇了你還是你帶我走,畫面再次轉換:這次是我座在你的車上安靜地.. 一切放空

車子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兩隻黑狗爬上引擎蓋,你企圖甩開牠們,卻發現  面對我們的不只是一兩隻,而是一群黑狗,且正在唯恐天下不亂的撲向每部行駛的車輛 甚至還有車子因此翻車了..


醒後,開始對你說夢境。
順道問了你的近況,你卻告訴我,你昨天出車禍了。
很嚴重。
對方很嚴重,正躺在醫院,也是對方的錯,你沒有錯。

我擔心地想著,這是否與我的夢有關係?
你說看似是有關聯的,
夢到很多狗
然後別人翻車了
因為受傷的對方車子真的是翻車
你說"整台摩托車吃進車子底下"

你開玩笑地對我說沒事別亂做夢,因為結果是馬上發生。
可是..我還是會在意..
在意為什麼會這麼突然地做讓我悸怕、不安且看似真實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