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拙了嗎?

可能打死都不會相信眼前我看到的,也許是部落格觀察又再愚弄各位使用者了。



進入前500名欸~ 應該是假的...orz




佳德鳳梨酥是關鍵字欸。

灑花,愚人節快樂。

7 則留言:

  1. 噗噗~~小菲@@我看不懂ㄝ~~最近很少去blog看看...感覺有點老化了XDD~

    回覆刪除
  2. 沒有啦~ 我說我不相信我的部落格進了前500名啦~~還有因為我幫佳德鳳梨酥打很多廣告~ 所以~ 我的部落格觀鍵字~ 居然是佳德鳳梨酥囉

    回覆刪除
  3. Dear 變變:....你來又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喔~~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