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稿



親愛的:

我的部落格叫做SILLY,是拼 S-I-L-L-Y 有傻瓜之意,有笨蛋之意,但那是可愛笨笨形容詞,請不要把我當笨蛋耍,我並不會吃吃笑跟你說謝謝。

我的部落格叫做SILLY,可是我不喜歡大寫他,這樣感覺笨重無趣,所以我寫成 大寫S 小寫i 大寫L 小寫l大寫Y

我以為如果交換連結了就會從網址內發現,那其實是 sillytiff.spaces.live.com

這並不是最近才發現,兩年前開始就發現有人寫錯了,連2007 Windows Live Space Gadgets 部落格小工具設計大賽的範例網站列表裡面寫的名字都是錯的,就算我寫信要求正名,好像也沒有改變。

以前想:那就算了,那不過是在網路上好玩的,至少大家有連對地方

現在想:誰都不希望被叫錯名字寫錯名字,連自己的部落格也不願意

上Google找自己的部落格,siliy掉出來的結果都比silly多,可是傻瓜的英文不是這樣拼的呀~

所以,請大家下一次想要加入,不要拼錯了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