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唱歌給你聽

親愛的

你煩躁嘛?

感覺得出來你並沒有太好呢

那麼請聽我唱歌

 

雖然我的聲音不是那麼地悅耳

且我不對外唱歌別人聽

即便那可能會危及你的耳膜

還是請你賞臉聽聽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音樂很小聲,因為我本來就很害羞)

這首兒歌..

希望聽完心情有好一些

然後請賞個臉給我看歐~開懷大笑

 

留言

  1. ㄏ.....︿︿"a放在上面不就是唱給大家聽了嗎!?總之.....謝謝。有真三5陪著~~心情會慢慢變好的不然.......也不會隔一天就出現吧!

    回覆刪除
  2. Dear 文子:阿...我會害羞啦>/////<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