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藍眼關注


噢!第二次,我被藍眼盯上了!

 


 

謝謝部落格觀察讓我有機會再次的入圍藍眼關注,其實我的部落格更新的很隨興,有時候我可能會持續地好幾天每次都寫新文章,有時候我可能隔了一個好幾天才動筆,內容卻讓人感到乏味無趣 (迷之聲:從來沒覺得有趣過阿...),比起其它入圍藍眼關注的部落格使用者,她們更是花了許多時間與精力在布置她們的部落格,或許部落格並沒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樣式,或者只是簡單大方的擺設,但其內容都是豐富精彩的,甚至是令人流連忘返的。

 

閱讀不同的部落格,就像在街上看到形形色色的旅行者,她們都用自己的雙眼記錄世界上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那細膩的文筆可以把所聞描繪得栩栩如生,似乎就在自己的面前發生著。

 

感謝那些幫我投票的人,雖然我不確定是哪些人,仍然很謝謝你們的幫忙與支持。

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