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疙瘩


昨天晚上,在網路上找到一個人了,一個我2003年認識的一個朋友,不曉得是什麼原因,我們失聯了。

我明明有他的手機號碼,我卻沒有主動聯絡,我們就這樣...彼此沒有聯繫,消失了將近兩年。

 

和他同月同日生,所以ㄧ直會記住他。

在找到他的昨天以前,幾乎是很常地,想到就會去找找看,雖然總是失敗而歸。

 

昨天晚上,真的找到了!卻開始遲疑... 我到底該不該上前打招呼?

 


 

以前的我會想著,有沒有機會在國外遇到以前讀書的同班同學呢?或者是在網路上也許可以碰到以前的同學呢?以往那麼愛玩網路交友也並不是真的那麼熱愛認識更多的朋友阿,我老往著熱鬧的地方鑽,也不過是希望會有機會遇到熟識的人,這樣也許一個人在外地讀書,也不會太孤單了。

 

只是這樣的夢好遙不可及阿,等到我都快要放棄這天真又可笑的想法的時候,我真的在Yahoo交友看到了一個很久以前很要好的同班同學,我真的很快樂,所以我興高采烈地把我的名字與信箱聯絡方式留言給她,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網路是無國界的,ㄧ想到過不久我就可以和老同學聊天,笑得嘴都合不攏了..

 

隔天再去查看對方的交友檔案的時候,親愛的老同學已經把交友檔關掉了... 當跟好友談論起這事時,我可以自嘲地說笑,但是摸著良心說沒難過真的是騙人的...

 

我想過,如果我沒有跟她打招呼,至少...或許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仍然可以藉由交友檔案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或許...我本不該出現打破別人的寧靜生活..

2 則留言:

  1. 有時真不知對方再想什麼??!!我也有類似的情況,但對方不是老友....莫名被刪了朋友或不回應我....我也是裝做沒事繼續在sp裡游走~~沒想到交朋友這麼難!

    回覆刪除
  2. Dear 文子:我覺得不是很熟的人刪我 我覺得無關痛癢可是好友刪我,我會超介意的 = ="現在不會了。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