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疼了



「停止!不要~拜託你...」 語末,結束今天的仰臥起坐。

- - - - -

有時候我真覺得自己未來會變成跛腳的吧?

2004那一年左小腿被床架壓到瘀青,也沒有認真的療癒。

2008這一年人整個像棒球安全上壘樣,撲倒在大街上..

左膝蓋右手臂連左手掌都擦傷流血了呢

過了幾個月後漸漸看不到傷痕,疏不知,裡面還是很受傷的..

膝蓋上白裡透紫的證明,掩蓋不了摔過的事實。

摔過阿...

嘖,真得好疼阿..

連偶爾膝蓋彎曲都快哭喊叫爹娘了

留言

  1. 哈囉~姐姐看到妳這篇文書我又心疼了彎曲都快哭喊叫爹娘了~鳴好久不見了最近妳好嘛

    回覆刪除
  2. Dear 小晴...我..我還好啦.謝謝你的關心~你最近很忙齁

    回覆刪除
  3. 呵....看到第一列.....眼睛瞪大了恩...原來是做仰臥起坐~~~做不來就別勉強了~~~~運動有很多種...找點簡單的做吧!

    回覆刪除
  4. Dear ... (Shadow):你的名稱好難打喔= ˇ=簡稱Shadow聽說仰臥起坐可以緊實自己的腰身欸我要瘦腰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