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七日

六年快樂!祝你快樂





今天是什麼日子?
表姊從澳洲回來台灣的日子。

四月十七日是什麼日子?
我開始放假的日子。

四月十七日是一個什麼日子?
認識第六年喔。

 

很少會記得跟誰誰誰是什麼時候認識的了,有可能是日子過得遙遠,有可能是認識得不夠久,只能隱約地記註年分。

比如我記得跟念念認識的時候是我在2000念語言學校過沒一個月後,Jeffrey是我某年沒有回台灣而認識的聖誕禮物,又比如說跟Shadow認識是我重新發表交友帖的時候,有些是有歷史可以翻查的,只是沒有刻意記下,有些卻是零零碎碎拼湊出來的。

我們很少聊天了,幾乎不會再有交集的樣子。 還這樣特意寫出來會不會很愚蠢?

 

但每年的這一天,只要是留下一個人的我,心情都是五味雜層的。是很不想再繼續想下去了,但還是會不知不覺又掉回當初的回憶...

1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