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走



妳說,人總是要面臨抉擇的;妳說,手相的紋路會改變的,端看我做的決定。

妳拍肩對我說妳懂,踏出的第一步是艱辛的,可是總不能像鴕鳥一樣塞進土裡逃避

有可能只是單純的喜歡跟你聊天,而以為那就是非你不可了,但在一起越久才越發現,其實你並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喜歡

有人覺得距離跟感情有很大的關係,距離是有可能把感情沖淡的。

我覺得

距離跟感情沒有太大的關係,有些人天天黏在一起,可是還是天天吵,感情加溫快,可是也有很多裂痕在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對象是我,因為我不喜歡跟人家吵,因為有委屈我就往肚裡吞,因為我絕對不跟人家作正面衝突,除非我反常了,所以別人的錯我也自己擔,我覺得一定是我要求多了 或者是我做錯了,才會造成這樣..

我也希望人家快樂,所以自己快樂與不快樂,最後都以「我過得還好」一言蔽之。那是真得過得平靜還好還是強顏歡笑我也分不清了。

就當作我過得很好吧?

 

拜託,我不是又怎麼了,現在的我,我可以對天發誓,我很好。

只是大家對我講得話每句都是重點,都是很讓人省思的,不是名人都可以講得那麼好阿~

我的小腦袋,要裝好多東西,所以我要把好句子寫出來。

只是我這樣寫,若是沒有註解,一會兒肯定被擔心東擔心西..

不好意思,讓你擔心我了,我很好,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