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氣

昨天晚上Chris哥哥來家裡吃飯的時候,Angela姊姊教他說中文。

 

晚餐很好吃

 

Chris哥哥總是念不出ㄘ的音,所以他都發成  晚山很好吃,晚詹很好吃  (唔...他對ㄔ音也很頭痛)

 

Chris 哥哥說他想要學好中文,突然覺得自己一瞬間被很多隻眼睛盯著。

Chris哥哥把主意打在我身上:「Tiff,你一小時多少錢?」

我笑而不語。

 

可是哥哥是認真的,他是真的想為了姊姊學好中文,就跟Craig哥哥一樣。

後來他們在客廳用我的電腦想找一對一的中文家教。

 

找到的一份資料是一個中國女生,25塊1小時 禮拜三、禮拜四 跟禮拜五...照片的女生很甜美

姊姊不高興了...

 

姊姊不高興明明自己的女朋友就是個會說中文的人,又免錢,為什麼哥哥還要花錢去請家教呢?

哥哥是說他想找個被專業訓練過教導如何讓外國人發出標準的國語的老師,但是姊姊沒有受過這樣的訓練,這樣的話哥哥會學不了的。

 

呵,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如果是我覺得我可以做到的,而最可以直接從我得到最大利益的人卻捨近求遠的獲得的話,我就會覺得..你是不是不相信我,然後還會覺得既然你不想讓我做,那麼我也不要理你,未來你需要幫助,如果太生氣的我還沒氣消,搞不好我會狠心地看你受挫折..

噗.. 

 

吃飯洗晚時間到,每次他們來吃飯的時候都是Chris哥哥來洗碗,Angela姊姊幫忙

可是昨天晚上Angela姊姊賭氣地說:「你不要我的幫忙(學中文),我才不要跟你一起洗碗呢~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