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我的希望 - 時來運轉│請你一起跟我這樣做

Tiffy邀請來看部落格的朋友們一起募集六千六百六十六張時來運轉的好運卡,讓我們把滿滿的愛心,隨著網際網路傳達給生活辛苦的貧童們知曉。

 

生活上衣食無缺的我們過得實在是太幸福了,可是有時候我們卻都不知足?反而還想要求更多,睜開心中的眼睛吧!用心體會那些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生活的貧童們,想想他們連讀書上學都是奢望。聽聽,哪像我們還有衣服可挑剔?

每一個小孩都應該有權利享有一個好的未來,你可能不知道,或許沒有機會接觸... Tiffy去年有機會去報名The Smith Family義工,The Simth Family 是一個幫助貧窮的小孩的機構,在澳洲,我們有很多專賣二手貨的店,而大部分的二手店的錢,或者是大家捐出來的東西,一律都會送給那些生活貧困的小孩。像是Tiffy的好友Annie,甚至都去認養了一個孩子,並固定每個月都匯錢給他。

一次的活動,Tiffy認識了一個小男孩,他叫做Tom,剛開始他很害羞,不太敢講話,大概是因為跟Tiffy不熟吧?

可是那一次活動裡照顧他的人是我,而我幾乎是繞著他打轉,後來他漸漸才卸下心防,他說沒有人會喜歡他,就像是同學們和老師,連他媽媽都覺得他是個麻煩。

大家都認為他很笨,還說他身上會有一股異味,所以每個人都遠離他了。

還問我為什麼沒有聞到味道?為什麼我不離他遠一點?

 

「What did I do wrong?」

 

這句出自於一個不到十歲的小孩口中,看著看著,心都被擰緊了。

他看我一言不語地,就轉頭看著別處,抿著嘴不說話,我看得出來他很難過,很堅強的不想掉淚。

我只能輕輕摟著他,安撫他,鼓勵他:“親愛的,你並沒有錯。”

 

經過那一次的體驗,每逢過節的時候Tiffy就會寫卡片給Tom。Tiffy也記住了Tom的生日,Tiffy要在未來的每一年,都送Tom生日禮物!

 

Tiffy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樣的機會讓學生或個人去體驗與貧困孩童一起接觸的活動,不過如果真的沒有這樣的機會也沒關係, 近期有一個偉大的活動,邀大家一起幫忙募集六千六百六十六(6666) 張 時來運轉 好運卡,第一金投信( 原建宏投信) 就會幫忙捐款,目標是100萬元。今天如果是麻煩各位自掏腰包捐錢奉獻的話,可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可是今天是請大家挪出一點時間抽空出來,一起寄好運卡,幫他們集好運。

 

所以請你一起跟我這樣做:



 

點進去後會看到如上圖的網頁,隨著綠色圈圈寫著「填寫我的好運卡」上按下去。

就可以開始寫好運卡了。

 

Tiffy首先寫給的人是Tom


 

卡片有四樣不同的顏色,兩種樣式,可供大家挑選。還可以自己上傳郵票喔。

 


 

 來吧來吧~來幫助他們轉運吧~

2 則留言:

  1. Dear 文子:謝謝~ 一起募集阿~也可以幫忙轉寄~~讓更多人知道!!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