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芳心何處?

看到標題,如果以為Tiffy又要變心換部落格的話,請放心,不是我,我對這裡很偏愛。


其實Tiffy這幾天吃飯的時候想著,洗澡時想著,連走路的時候也想著 :

如果要幫一家糕餅店弄個部落格,哪個比較好呢?

是無名小站呢?

還是痞克邦?

還是Yahoo部落格?


抑或者是自己架設?!


Tiffy曾經問過可愛的弟弟,他說就選沒有名字的那個。

原因是人氣旺。

(Tiffy撇撇嘴:是美女多吧?)


但老實說,Tiffy並不想多浪費資源了,無論是申請哪一個新的部落格,都要獻出自己的身分證字號,而如果未來那部落格是要獻道別人手上保管的,那以自己的名義申請,很奇怪。

如果對方早就有Yahoo帳號,那麼Tiffy就不需要浪費網路資源再自創了不是嗎?

可惜Tiffy一點都不確定對方有沒有。


但是,基於時間緊迫,Tiffy還是得趕緊做一個出來

所以,懇請大家高抬貴手,看到文章後,請務必回一下給點意見吧~


1.無名小站 - 人氣旺

2 Pixnet 痞克邦 - 支援javascript 功能跟無名小站差不多

3.Yahoo部落格 - 因為跟Yahoo搜尋器息息相關

4.天空部落格 - 人氣也不差

5.Blogger - 有Google大神當靠山

6.WordPress - 自架,有無限發展空間

7 與政府機關有牽連的部落格機制,比如說是亞卓市、我的E政府...等

8.其他


嗶!請作答。


目前是:

痞客 4 票

Yahoo 2 票

架站 1 票

Wretch 2 票

6 則留言:

  1. 我投YAHOO....跟yahoo購物及拍賣連結~我常去買的!!無名..我都去看美眉的而已!

    回覆刪除
  2. @@我也投YAHOO原因是常去拍賣買東西.覺得滿方便的^____^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幫幫忙喔,nets~貓^^好久不見~^^Yahoo 2 票

    回覆刪除
  4. 1 or 2都可以 因為在下剛好都有帳號YAHOO的話....在下沒開通 呵~~~~ ^^"a

    回覆刪除
  5. 未來也不是我在用@@是給某糕點阿~ 所以你有沒有開通...都沒關係^^"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