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回去了..

「欸..Tiffy,你知道哪裡可以在網上看到便宜機票?」


咬著筆正在想作業的我抬頭望向發問者─伯父

搔著自己的頭髮想著,唔。


「可以去看Flight Centre呀,或者是Sta Travel。」

伯父喃喃自語地重覆說著 Sta Travel。


「為什麼要問機票的事?」我好奇地想知道答案,伯父想出國去哪玩嗎?

「我想陪你伯母回去台灣阿。你伯母五月要回台灣。」伯父回答。


噢噢!! 伯父要回台灣了!?

這真是好消息,爸爸跟二伯父知道了一定很開心!!


「可是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爬上三樓阿,板橋的家在三樓阿,連龍潭也是要爬到三樓。那邊可沒有像你們家一樣有電梯。」伯父笑笑道。


伯父終於要回去看看的消息很高興,可是伯母才待兩個月呢,她才剛回來不久,又要回去了阿....

問問她下回再來的時間,她笑著說:「嘿~我還沒有回台灣呢,怎麼問起我再下一次回來的時候呢?」


伯母這次回來,一次都沒有跟姑媽說過話呢,伯父跟伯母問過,要不要問候姑媽一聲,伯母抿著嘴不說話。 我坐在她身旁,感覺得出來伯母不想打。大概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吧。

一連好幾天,碰到姑媽打電話到家裡找我或者是找伯父,伯母都會一溜煙地鑽進房裡,直到掛了電話,才又從房裡出來...


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