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29


四月二十八日


那是ㄧ場夢,一場頗真實的夢。


夢見了爸爸媽媽跟弟弟,所以想像得見,那天我賴床賴得非常誇張。


那是ㄧ場夢,一場很奇怪的夢。


有一個聲音突然闖進來,他告訴我絕對不能飛日本,因為我拒絕施予幫助,因為有三項能力裡,我現在只擁有一項,所以..如果我去了日本,有"冤親債主"會要我好看。


那是ㄧ場夢,一場忘也忘不了的夢。


那是場即便半夜醒來,明明已經回到現實中了,若再躺回床上去,又會繼續做的夢,連續地,直至東方魚肚白。


四月二十九日


還是ㄧ場夢,一場跟吸血鬼有關的夢,但近期並沒有看跟吸血鬼有關的書籍與電視。雖然並沒有像前一晚夢得如此真實顫悸...還是很奇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