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5


在這個悠閒的禮拜六,不出去就待在家裡聽大堆Space網路使用者說Space進不去,可是我偏偏可以進來耶?

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明天又要上班了,重點是學生放了將近一個月的假,他們在放假的時候有沒有挪時間出來念念中文呢?

重點是,我要怎麼讓他們不要每次放了ㄧ次假,就又把中文還給我,原來我的中文退步了,是因為我們每次都要重新復習同樣的東西。

 

然後我花了很久的時間,做了一個小小的復習卷,復習1~4課的生字表。

(花了很多時間,做了小小的復習卷?時間真多阿...)

 



 

 

寫完後還想預習更多的課本,發現我可能只把課本A帶回家,B 跟 C 的大概都被我遺忘在教師櫥櫃內吧。

 

話說,Windows Live Space的部落格根本不能使用iframe,為什麼SkyDrive在使用內嵌語法的時候怎麼沒替自家的分享空間想想? 何時可以用的?好神奇

話說,尚書大人又在碎碎念想我寫信給官方抱怨為什麼Space進不去,或許...Space在做更新?或許網路問題?

話說,昨天去 走 Watsons Bay 真的好累,到今天手臂屁屁跟大腿都痠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