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


話說 晚餐吃飯的時候,

 

我讚美伯母滷的豆干好有味道歐~

伯父卻撇撇嘴說著:“沒什麼入味。”

吃飽喝足後的他走回餐桌上看著我的碗又道:

“阿你還沒喝嘛,這湯如果再熬久一點會更好~”

 

呃,伯....伯父...我是說伯母滷的豆干,我不是說今天晚餐的湯欸...

看著伯父離開的背影,然後又聽他說:「越來越會拍馬屁了~」

 

伯母聽完差點沒笑岔了氣,伯母說:「沒關係,我們兩個知道就好。」

 

- - - - - 分隔線

 


剛剛睡覺前,伯父準備熄燈睡覺了,

伯母叫著:「欸~哈囉...可不可以幫我倒一杯水,我要吃維他命。」

 

我看到伯父停頓了ㄧ下,出聲跟伯父說:「伯母要水」

伯父回房卻開始找起伯母的酒杯。

 

我跟伯父說:「伯父,伯母要喝水欸,你為什麼要拿酒杯?」

伯父說:「你伯母是要喝酒,我沒有聽錯阿。」

 

唔,想著自己或許是那個聽錯的人,畢竟那時候我還帶著耳機,伯母的頭卻從房門探了出來並笑著對我說:「我剛剛是說Water。」

呃....

趕快跟去廚房伺候伯母一杯水...順便跟伯父說:「伯母真的是要喝水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