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瘋了- 0411

昨天真是玩瘋了,手痠屁股酸,重點是昨天還真不該運動的~

一下子是跟親愛的,下午還有Sara,還有一個新男生的加入─Jack

 

昨天親愛的親手做了午餐給我吃─蛋炒飯&蔥油餅

還一起跟親愛的講了很多的心事,一些讓我嘆息的心事。

 

我們一起打羽毛球,大部分都是Sara跟Jack兩人的大廝殺..

我跟親愛的都不想淌這混水,就乾脆蹲在地上...只記得要適時的揮棒子@@"

跟Jack一組的時候,還很不敬業的邊打邊講話,阿...絕對不是我們輕敵喔~

Jack還叫錯我名字呢,他叫我珍妮佛...

我大聲地矯正:是Tiffany。

他跟我說他小學的時候就來這裡了,他也是台灣人喔 (我覺得不像)

又是一個小我一兩歲的男生..

 

不知道是親愛的還是Sara告訴他我教中文,休息片刻的時候他挨過來對我說聲「老師好

我好驚訝喔,想說他怎麼會知道呢?

且他還問我我是怎麼讓學生專心聽我上課的呢?是穿清涼一點?還是嚴肅一點,後面補了一句:男生都是很皮的呢。

 

「呵呵,我們班男生比女生多呢,可是我又不用穿清涼的衣服,我們班大部分都很乖。」

(迷之聲: 有嘛? 學生有你以為的很乖嘛?)

 

在回家的路上,Jack眼睛一直盯著我好久,我也盯回去看順便問一句,「怎麼了?」

他搖搖頭說沒什麼。

雙手撫上我的臉頰,猜想著我臉上應該沒啥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