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it my problem or what?



首先,今天是我的好朋友Jeffrey Lu生日啦,大家來跟他說聲Happy Birthday~ 恭喜他又老了一歲了。哈


再來是:不知道是否是我的還是Windows live Space的問題,為何我都看不到放在Windows Live Space上的flash檔案了?

若說我沒有裝Flash Player,但是其他部落格一樣的東西我都看的到阿。

就唯獨Winddows Live Space沒反應。


我去問別人,別人來看我的部落格卻可以看到音樂播放器,可以在留言版正常的顯示雪梨氣象?

討厭,是什麼原因我都看不到了。><


重開機,重新安裝Flash Player等等的資訊我都查過了,就是沒譜。


我不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