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選優良笑花

 

 

請大家來幫我投一票,讓我笑給你看~


 


 

2009/03/09 ~ 2009/04/10 期間

每天幫我投票你還有機會抽到手機C510喔~ :〉

留言

  1. 剛剛我去投了唷^^~加油小菲^^

    回覆刪除
  2. Dear 文子:謝謝你歐~ 哈哈..>////< 在這裡還是比較喜歡被叫Tiffy啦 哈哈

    回覆刪除
  3. Dear Love YouNets:感恩~ 謝謝你的幫忙~

    回覆刪除
  4. 這個嗎~@@"就是美天投票 讓你有機會拿獎的活動吧 XD

    回覆刪除
  5. Dear:謝謝你喔!!不過...我只是玩玩啦~ :P

    回覆刪除
  6. 想幫你投一票但點進去怎麼只有一個數字外面一堆臉在跑阿?這是啥東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