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著哭泣

毫無任何理由的

反覆聽著楊丞琳的在你懷裡的微笑

眼淚瞬間落下了


或許是想起了有一個人

也或許只是想要好好的哭一場把壓抑在心底裡的釋放開來


難過得雙眼濕潤了

沉靜得心都擰緊了

哭得聲音都沙啞了


只敢獨自面對的難過

在面對不管是誰


我可以若無其事地說沒事

我可以微笑地說我很好

即使我的雙頰有流淚的痕跡


...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讓我暫時的依靠
那是短暫止痛藥 很快會失效


你只要再哄我一次就好 讓我可以很驕傲
記住我擁有過的好


留言

  1. 想誰呀...........(沒有乖乖的早點睡....抓到了~~~ 一3一)

    回覆刪除
  2. Dear 文子:我還沒要結婚欸@@"不不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