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裡面

今天上課的時候,要學生想個以「心」開頭的詞語。

 

可是學生們想了很久都一直對我說不知道

 

「You are in My heart」

 

我這樣對學生說,我想試著讓他們了解,有一個詞是這樣的。

 

可是那時候因為是對Wai說,結果全班愣了一下,大家都笑了,Jamie還特別跟Wai 強調:You are in her heart

 

Wai 還臉紅了= 口=

 

有什麼好笑的嘛,你們本來就都在我心裡面啦,我就是會去在乎你們才會每個禮拜都會去找練習題給你們做,都是我手寫的捏。

 

看我多有心。

 

後來,還是Wai想出來了‘心裡’兩個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