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有榮焉

昨天的考試,班上學生考得都不錯,雖然大家都說很難啦!! 可是都考得很好呀~ 班上成績第一名讓Wai拿走了,晏菱臉上出現了擔心與懊悔,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她拿第一名的,看來下次考試她會好好得用功把第一名的頭銜奪回來吧~ XD

考卷一改完,沒有要馬上發回給學生的意願,Weng又開始說:「噢~ 老師又要把我們的成績鋪在Myspace上了。」

我馬上反駁:「我又沒有myspace~」只是MSN Space而已啦,心底裡默默說著。

這是班上的Wai寫的。

Wai的考卷

這個則是晏菱的。( 果然還是女生的字比較工整齁)

晏菱

我們班懶人Jamie的,我承認我又對他們太好了,考試還放水. 最後那一道大題應該要重新寫過一遍的,而我竟然允許他只要標Number

DSC02879

還是Jeffrey比較乖一點,他就乖乖地把他寫出來!裡面的句型都是從課本裡面找出來的呢,果然是讀書過用功的小孩。

DSC02883

想要拿一份來做做看嗎?來下載ㄧ個看看吧







test1.doc
Microsoft Office Word 文件
33.0 KB







test12.doc
Microsoft Office Word 文件
35.0 KB


考完試後,第二節課我們邊玩課文賓果,邊把家裡寄來的一些蔓越莓鳳梨酥跟原味鳳梨酥分給學生們。

還小小聲地說:「欸..我沒有拿給師父吃歐,吃完垃圾要自己帶走,不可以丟這裡的垃圾桶喔~」

學生們點點頭的表示知道了。

過沒多久,學生們按耐不住了,就問我可不可以在班上吃鳳梨酥,我說好阿,反正我們後來上的課是遊戲,不會分心。

其中一個學生打開了包裝,一瞬間~ 鳳梨酥的味道散了開來,淡淡的鳳梨香味,瀰漫在我們班上。刺激了我們的嗅覺,經不起誘惑,其他學生也紛紛打開來吃了。

看著學生們小心翼翼地開啟包裝,我不禁笑了,因為如果是我要吃的話,我就是會撕下一邊然後馬上吃了,哪還像他們那麼保護好那個包裝袋。

結果理由還真的是包裝太漂亮了,不想破壞咧~

學生們 吃下的第一口都說很好吃喔~ 哈哈,我跟他們說:「這是台灣進口過來好吃的鳳梨酥,澳洲買不到啦~」

我後來問他們,那覺得鳳梨酥好吃還是蔓越莓的比較好吃?

吃到蔓越莓的都說蔓越莓鳳梨酥比較好吃。 當然也有學生是吃了兩個後比較,也是說蔓越莓的比較好吃啦~

由於學生有些是台灣來的或者是中國人,家裡 可能親戚或者是朋友會送禮,鳳梨酥應該都嚐過了。但蔓越莓鳳梨酥可以吃到一粒粒的蔓越莓,可能也是特別,所以學生特別喜愛吧。

也有學生問我一個蔓越莓鳳梨酥這樣單價多少喔。我是說 大概30塊錢吧。 換算成澳幣就是除以22。

晏菱的妹妹珊菁還跟我說這個包裝真得很漂亮,說外面賣的鳳梨酥都是幾塊然後全部包裝在一起的,感覺就不好吃。

哎呀~ 學生好會說話,聽得我心裡真是心花朵朵開.. XDD


後來,我也有跟學生們提起我上個禮拜遇到Terry的媽媽的事情,學生每個都告訴我,老師這不是你的錯,妳應該Walk Away (這念頭學生就是不好教,還walk away …orz )

他們都替我抱不平阿,說什麼「妳不知道我們換了多少的老師」或者是「我們也不知道Terry到底是怎麼近中級班的。」等等

BUT ANYWAY,因為老師我沒辦法承受自己班上學生 升到中級班了還不會寫爸爸媽媽,今天老師特地又準備了一個小小的問答題,妳們好好得給我做答吧~ XD


哀怨聲四起。

4 則留言:

  1. 我老婆在安親班教小四學生...每天回家聽她抱怨.....哈~

    回覆刪除
  2. Dear 文子:噗! 我則是在網路上抱怨 XD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