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來的點心

平常別的同學收到從家理寄過來的包裹內不外乎是什麼國內的泡麵啦~零嘴啦~ 什麼這邊買的比較貴的,通通從國內買大包大箱的過來。我家可能特別一點,今天收到媽咪寄的包裹耶~是吃的唷!!!!

大家要猜猜是什麼嗎?

DSC02869

一箱滿滿的鳳梨酥喔!! 而且還是好吃的那一個。

大家會不會誤以為Tiffy很喜歡吃鳳梨酥,把鳳梨酥當零食吃?

噗。

不是啦~這不是都給我吃的唷,這是給我的外國朋友吃的。

因為上個禮拜Angela姐姐的男朋友來家裡吃飯,剛好家裡有別人麻煩我們送給姐姐的兩盒x鳳鳳梨酥要給她。姐姐的英國男友看到鳳梨酥覺得很新奇呀,想要拿一個嚐嚐看。

正當他要拿x鳳鳳梨酥的來吃的時候,伯父拿了我們家僅存的唯一佳德鳳梨酥給他吃~ 

Chris 說:「Ya, this is better, it’s bigger!」 (恩~ 這個比較好,這個比那個大)

Chris 咬了一口 讚不絕口地直說 好吃耶!

等他吃完,我才發現一件事!哎呀!! 我怎麼沒有拍下他吃得很享受的樣子呢。我若貼上來這是在幫台灣打廣告耶。台灣有那麼好吃的鳳梨酥!!

後來Chris 跟Angela姐姐要回家的時候,姐姐說要把其中一盒的x鳳鳳梨酥拿到公司讓同事們享用…

Chris 不滿地說:「Why don’t you keep these two for your man?」 (你怎麼不把兩盒都留下給我吃呢?)

伯父就跟他說:「But these aren’t taste as good as the one you had」(但是他們沒有你剛剛吃的那個好吃)

Chris 聽完後,「Oh, so can I swap with the previous one?」(噢! 所以我可以跟你交換成剛剛的鳳梨酥嗎?)

我聽完都笑了,Chris 怎麼那麼可愛啦~ XD

---

以上小小的插曲。

我迫不急待地就想跟媽咪分享了,媽咪說那她再寄多一點鳳梨酥過來,請我的同學吃吃囉~ XD

所以,我親愛的澳洲同學老師們,我帶從台灣來的點心,請妳們一起吃。

DSC02870

DSC02871

除了原味的鳳梨酥,還有健康營養的蔓越莓鳳梨酥,記得我去年寫的關於蔓越莓鳳梨酥的紀事嗎?

臺北伴手禮之萬中之選─佳德蔓越莓鳳梨酥

媽咪還寄了兩盒的綜合水果鳳梨酥喔。有六種口味:草莓酥、南棗酥、桂圓酥、梅鳳酥、哈蜜瓜酥以及原味的鳳梨酥。

所以我歡迎大家一起過來陪我享用吃鳳梨酥。

2 則留言:

  1. 我也正想寄鳳梨酥給大陸的朋友~ <---也是網友! 哈~

    回覆刪除
  2. Dear 文子:真的齁~ ^^那佳德的真的很好吃捏!!就買佳德的吧~ XD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