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翹課...bad boy

早上將近中午的時間在City的時候,正在等小紅人變成小綠人..

在我的11點鐘方向有一對高中生情侶走在一起。

男生突然頭轉過來看我一眼。

 

我,當然也看到了...他...

 

只是那時候我想著:那男的看起來好像Jamie(中文班學生)喔,可是Jamie的頭髮才不會梳得那麼矬咧!! Jamie平常上我課時都在耍帥的..

 

就見那個男生一直看著我,看到我有時間看清楚他的面孔..看得連他自己都嚇得拿手把臉摀住,看得連他的女朋友都想偷偷往後看

 

就是Jamie...!!!!

 

我覺得他一定覺得自己怎那衰... 因為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沒穿校服到處在外面亂晃了...

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