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OPEN小將的對話

好久不見的Plurk,上去的時候正好瞧見黑彎彎的浪說著MSN OPEN 小將 機器人

知道有OPEN小將的MSN並不新奇,早一兩個月我的米莫裡就有人們竊竊私語地討論OPEN小將的MSN了。

 

來看看加了OPEN小將之後,他分享了什麼給我

 


嗚.....他說我不可愛囉..我要封鎖他了...((淚奔~~~

 


咬牙切齒壞心腸惡魔來了,要讓OPEN小將你產生罪惡感...

 




快樂的頭啦...男生果然都笨笨的,不能了解女生...

 





好吧...
我刪了,結束了我與小將的白癡對話..
跟機器人講話一向是個不明智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