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想過你會請辭這份職位,我可以當作你喝醉酒說醉話嗎?

當你對我說以後要好好的做這份工作,喔,不!本來就想盡善盡美,但是希望會更好。

我猜想著可能是未來的某一天,你可能真的疲倦了,真的想要好好的休息了。

怎麼知道,行動如此速戰速決。轉眼間,你已經跑到版區台上跟著大家鞠躬說掰掰了~

 

從今天開始,本來是兩個人ㄧ同工作的變成現在只有一個人擔

其實我有點手足無措..

我期望我的挽留你聽得到

 

擔任論壇的版主,對會員們總是又愛又恨,希望他們能多多來論壇發文章與論壇做互動,可是又不希望他們三不五十就“感謝大大的分享”,“推推推~”等敷衍字眼出沒在論壇裡。你自然是要感謝會員們的分享了,至少他們讓你知道了有多麼好用的東西或者是有用的知識,可是難道只有感謝大大的分享這七個字好說嗎?

自己架設過論壇所以非常明瞭如果大家都是這麼做的話,能佔據多少的論壇資源。已經寫在板規裡的規定就要好好的遵守不是嗎?
等到被扣分了才在埋怨東埋怨西,你來到這個大家庭,我們讓你看了這份明文規定,你如果能充分了解並且遵守的話,其實你可以在大家庭裡面過得如魚得水,為什麼別人這樣回覆不會被扣分,為什麼我回那麼多,還是被扣分?

親愛的會員們,你們有沒有想過這樣的問題?

我知道多扣分可能會造就著一種觀念“多說多錯,少做少錯”....
但就像我對某一會員所述的,如果我今天是一個分享文章的人,我會希望聽到的是這個文章帶給人家的感受是什麼,或者是聽到他的反應是什麼,而不是單單是..“我幫你推上來”;也這就好比在現實生活裡,你興高采烈的與朋友分享ㄧ件事情,而你的朋友只回應你 :“喔”、“嗯”   你又做何感想?

留言

  1. 同感...需要的是真誠的互動!

    回覆刪除
  2. Dear 文子:是吧?可是很多人都變得懶得回覆了所以即便他們會願意回覆只不過是 因為權限不夠不能觀看而回覆的然後就變得沒有真心真意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