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糊塗事

小時候...

有兩件糊塗事情發生了




1. 剛上國小一年級 就學會了... "逃學?!!"  

上課遲到不敢進去教室..聽說被校外一個阿姨帶走了..
不知道幹嘛..也不知道Tiffy怎麼找回來的..
因為Tiffy對這個一點印象都沒有 >////<

但是Tiffy知道Tiffy自己是很怕生的...很怕大家的注意力在自己身上..

2. 跟家人逛市場..因為看到甚麼很有趣.. 看著看著就忘了..  後來頭也不抬的就亂抓陌生人的衣袖...((大概以為是自己的爸爸  
走了...

這兩件事情~ 直到昨天晚上~ Tiffy的爸爸在講的時候還是很生氣ㄡ (( 還是說...那時候Tiffy牽著走的是個男人??


可是Tiffy覺得很好笑.. =ˇ=  這Tiffy記得..記得牽錯人了.. XD

噗... Tiffy還是要小心看著.. 不然哪天跟Tiffy去玩,轉眼間就不見了@@

哎唷...Tiffy的兩件糊塗事.. 就這樣被說出來了..

4 則留言:

  1. 恩...在下也很怕生 聽老太婆說~~小時後每次帶在下回娘家 在下都會哭得跟什麼似的然後外婆都說 趕快帶回去 趕快帶回去不過現在一點記憶也沒有 呵.....有機會跟菲菲將出去的話 一定會很注意的牽著菲菲將的手手的 如果菲菲將給牽的話 ^^"a

    回覆刪除
  2. 恩= = 菜市場~我小時候也常失蹤聽我媽跟菜市場阿姨說~我跟我媽去買菜....我常常我媽逛去B店了~我還停留在A店玩= = "(然後就常常被我媽拎回去)再來就是我去看醫生 我媽幫我掛號 轉身我就不見= = 基本上 這我不記得 我記得我媽說她還去報警然後 好像過了五六小時的樣子找到我了~~我是被警察杯杯抱著 但是我手一邊是餅乾 一邊靠著警察杯杯聽說啦 看到我媽的時候 我手還硬不放掉餅乾= =" 尷尬啦~哈哈哈哈一手抱餅乾 一邊哭得很大聲~哈哈哈哈沒關係 以後出去 我們就一起迷路吧~~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天阿~改天和你出去的時候~不就要把你的手握的緊緊的~還要把你看的緊緊的~不然到時候牽到別人的手~就糗囉!!

    回覆刪除
  4. 哈~我女兒也是...逛逛就遷錯了!看他臉色都鐵青了..........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