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料理│Amazing Grace


禮拜天的中午爸爸媽媽與國外來的客戶一起去念念的媽媽那邊吃午餐,我便跟弟弟一起討論著午餐的下落,心裡雖然已經有些想法,不過心裡想到的那些cafe都是還要搭車過去的,在我家附近其實開了好多家餐廳,下午茶館,尤其是公益路上!所以話不多說,我和弟弟就到處走走看看了!
Amazing Grace
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50號
04-23272629
週二到週四:11:30~ 21:00 週五到週日:11:30~22:30
DSC00939
Amazing Grace的外面,感覺就很西方的,像外國人一樣喜歡黑板當看板介紹店內,外邊也有圖片展示吸引了很多顧客的眼睛。這是一家有兩層樓的店面,也許是假日的關係,人特別多,不少人被看板上的美食吸引入內,只是我想Amazing Grace給顧客的感覺太舒服,很多客人不單單只是來這裡享受餐點,更是喜歡待在裡面。所以也有些客人因為等不到座位而失望地離開了。
DSC00936
我們位子旁邊是一群少男少女們,像是參加聚會地一群人就坐在這聊天嬉鬧,待他們離去,趕緊要弟弟拍點Amazing Grace的室內裝潢擺設。或許哪天再辦聚會的時候我們可以來這裡看看?
播放音樂的曲風就好像Joanna Wang 的感覺,聲音低低的,感覺很有磁性呢。
第一次用餐,服務生親切的介紹了店內的人氣餐點,所以我們點了道雞肉野菇義大利麵套餐與單點的田園鮮蔬手工薄餅。
DSC00912
-套餐所附贈的奶油麵包 -
DSC00913
-每天特製湯品 -
特製湯品嗎?那麼每天會不會都不一樣呢?讓弟弟喝了,所以就不知道那是什麼湯了 (噗)

DSC00925
- 雞肉蘑菇義大利麵 -
味道不錯,吃起來並不會膩,有些奶油口味吃多了讓人不舒服,但是這道吃起來,真不愧是排行人氣Top之一的餐點!都忍不住豎起姆指稱讚了呢 :)
DSC00930
-田園鮮蔬 (素食) 義大利手工薄餅-
其實是我想吃pizza,所以我們在經過了那麼多家餐廳後,選擇在Amazing Grace內享用那天的午餐,雖然這並不是我心理想像的那個pizza,當然,Amazing Grace本來就沒有厚片類型的pizza了。不過意外發現,這手工薄餅做得真不賴!尤其是Cheese,這...這Cheese該不會是那個有名又好吃的P 開頭Cheese吧?
DSC00931
DSC00934
午餐過後,若不急,看看雜誌書籍,聽聽音樂,喝杯熱飲品吧。
服務生好有禮貌,每上一道菜,就向我們鞠躬道一次歉,因為他們的生意實在是太好了,而所有的餐點都是現做的,所以會需要等待一些時間,弟弟悄悄地對姊姊說:『是我臉上寫著不耐煩嘛?他們一直道歉呢』
噗...人家是有禮貌咩
弟弟吃完還說他下次要跟爸爸媽媽一起來吃呢~^^

2 則留言:

  1. Dear 文子:不要再拖了..來吧來吧..我介紹了那麼多次..你何時身體力行去一趟ㄚ~@@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